新闻动态

安徽三联学院2024年人才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安徽三联学院坐落于安徽省省会合肥,主校区地处合肥大学城翡翠湖畔,是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由安徽三联投资集团于1997年投资创办,为安徽省第一所民办高校。2005年,学校获批成立党委;2008年,学校获批升格为本科高校;2011年,学校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2018年,学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9年,学校获批安徽省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以工为主,管、经、艺、文、医、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8000余人。学校立足合肥,面向安徽,辐射长三角,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着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工程技术、管理岗位的应用型人才,办学20余年,累计为社会培养人才近70000人。

学校现有智慧交通产业学院、现代康养学院、数字创意产业学院、新商科学部、工学部、文学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体育部、图书馆等教学辅助单位。

学校已与日本西九州大学、大阪产业大学、东京福祉大学、北陆大学,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韩国国立交通大学、拿撒勒大学、忠北大学,美国

布莱诺大学等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校际合作和中外合作办学关系。

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树立“生为本,师为根,质量促发展”的办学理念,实施“依法办校、专家治校、人才兴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治校方略,秉承“厚德博学、砺能树人”的校训,发扬“勇闯难关、拼搏向前;开拓创新、争创辉煌”的学校精神,把握机遇,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努力将学校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实现“百年老校”办学理想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招聘计划

    (一)高层次人才

招聘岗位

要求

学科(专业

人数

学科带头人

专业负责人

骨干教师

1、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博士学位,年龄小于55周岁;

2、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博士学位,年龄小于40周岁;

3、有较强的学科团队建设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

4、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基础医学、临床、护理学、康复治疗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大数据、会计、审计、数学、英语、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若干



    (二)银龄教师

招聘岗位

要求

学科(专业

人数

银龄

教师

1、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

3、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基础医学、临床、护理学、康复治疗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大数据、会计、审计、数学、英语、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若干



    (三)中青年教师

招聘岗位

要求

学科(专业要求

人数

教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本科研究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应聘专业课程讲授及科研任务;

2、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3、有高校教学经验、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技术等相关专业;

2、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与科学、控制工程与控制理论、控制工程(智能制造方向)、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及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3、临床病理、基础医学、临床、护理学、康复治疗学等相关专业;

4、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大数据、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5、数学、英语等专业;

6、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中哲方向)、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7、体育相关专业,乒乓球、民传(舞龙舞狮)专项;

8、应用心理学专业。

40



   (四)其他岗位

招聘岗位

要求

学科(专业

人数

产教融合项目主任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2.具备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市场营销策略与项目实施流程;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4.需能够接受出差。

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优先1

人力资源专员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2.年龄不超过35岁;

3.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公文写作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人力资源、法律相关专业

1

后勤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2.男性,年龄不超过35岁;

3.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4.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气、基建相关专业

1

三、福利待遇

1.薪酬按学校薪酬管理制度执行,高层次人才薪酬待遇一人一议。

2.紧缺专业全职教师可提供安家费。

3.享受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及学校各类奖励等。

4.来肥参加就业面试的非市域范围(非合肥市高校)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海 外、 港澳台地区高校)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可依据合肥市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申请政府一次性面试补贴。


四、发展空间

1.学校具有高级职称自主评审权。

2.高层次人才优先享受国内外考察研修、学术研讨会、业务培训。

3.优先推荐申请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教师、模范教师等。


五、应聘程序

(一)高层次人才、银龄教师

请将简历及相关材料投递至rczp@slu.edu.cn


(二)中青年教师、其他岗位

1.简历投递:扫下面的二维码,填写招聘登记表进行填报并提交






2.应聘通知:简历初审通过后,我部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

3.联系方式:0551—63830786/63830778